sevenwm010

关于6位初代复仇者极其不靠谱的猜想

美队似乎说过他退出漫威了,不再演了

夏天喝咖啡:




涉及复联3剧透


涉及复联3剧透


涉及复联3剧透






看完《复联3》后和各路小伙伴讨论了一下6位初代复仇者的命运,简单说就是谁最有可能阵亡。


鉴于我们都不是漫威专家,本文内容十分不严谨,也十分不靠谱,打脸可能性极高。



先放结论:美队阵亡的可能性最高。


现在一个普遍的看法是,6位复仇者全部存活的概率是比较低的。尽管罗素兄弟的烟雾弹满天飞,但个人觉得《复联4》的基调还是会比较悲壮的。


之所以我们觉得美队“阵亡”概率最大,是因为从目前确定的新一代超级英雄系列来看,美队可以在其中发挥的空间极其有限。


《蜘蛛侠》《银河护卫队》《奇异博士》《惊奇队长》这几个都不大会需要美队的登场,唯一还有点牵连的就是《黑豹》,但戏份也不多



再者,目前看来,美队是6位复仇者中可替代性最大的一位。


在漫画中,“美国队长”其实只是个名号,并不是专指史蒂夫·罗杰斯。漫画中就出现过史蒂夫死后,吧唧成为新美国队长的情节,甚至黑寡妇也曾经做过美国队长。


最重要的一点是,桃总自己说过,复联4之后除非有特别优秀的剧本,不然不会再扮演美国队长了。


不过我小伙伴倾向于认为,比起阵亡,漫威更有可能给美队留下一个生死未卜的开放式结尾,例如消失、不知所踪等等。



作为初代复仇者中最重要的两个人,如果美队遭遇不测的可能性比较大的话,那么铁罐应该会相对安全。


我小伙伴原话是:漫威应该还不至于把两位元老一起斩尽杀绝。


而且之前小辣椒在专访中有一些疑似剧透的内容。



虽然有一定概率是漫威放的烟雾弹,但我依然看好铁罐活到最后,毕竟我不太能想象未来的《蜘蛛侠》系列都不再出现Tony的身影。


再来说说阿斯加德方面,这部分我和舍友在讨论中出现了一些分歧。


我个人的观点是,锤哥不会死,而且Loki大概率会复活。因为把兄弟俩写死对漫威今后发展阿斯加德这条故事线非常不利,而且《复联3》中Loki的死处理得实在是太草率了(反正我无法接受,这要真是Loki的结局漫威你还不如让他在雷神2里就死透呢……),再加上罗素兄弟在影片上映后也对Loki的死有所松口,我决定还是给锤基奶一口。


而且《雷神3》的导演说过,如果《雷神3》成功了,他想执导《雷神4》,这表明漫威未来的版图中很可能是存在《雷神4》的



但我舍友的看法跟我截然相反,她的论据是,海总自己明确表示过,不想再演雷神了。


我舍友认为,就算有《雷神4》,也可能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了,比如引入女雷神,或者干脆由瓦尔基里带领阿斯加德重建。


(不过我舍友是锤基girl,她这么不看好雷神活下来很有可能是怕被喂毒奶……)



最后说说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这三个角色。


基本可以肯定,寡姐这种生命力如此之强的女性不太可能挂掉,作为目前漫威系列电影中最重要的女英雄,她应该是比较安全的。


相比之下,绿胖的走向就不太好说了。事实上,纵观全部的漫威电影,绿胖这个角色一直塑造得欠丰满(虽然爱德华·诺顿出演过绿巨人的单人电影,但我估计看过的粉丝不会太多)。不过从《雷神3》开始,漫威有意无意地加重了班纳和绿胖的内心戏,有点像在刻意铺垫什么。


我跟小伙伴都倾向于认为,寡姐最后和绿胖一起归隐的可能性更大,不过目前关于绿胖走向的信息实在不多,我们只能指望马克叔哪天说漏嘴了。



至于小鹰嘛,外国有些粉丝觉得他可有可无所以死的概率比较大,其实我觉得恰恰相反,正因为他可有可无,才没有写死的必要。


更何况人家有老婆有孩子,编剧你把他写死了,未来他老婆孩子怎么办?要不要出镜?出镜了要不要发工资?是不是很麻烦?所以还是让鹰眼活下来然后和老婆孩子共享天伦之乐去了比较省事。


目前关于鹰眼的坑有两个,一个是最近爆料说快银出现在了《复联4》的片场,我觉得快银的回归可能会带出更多关于鹰眼的线索。再有就是,寡姐佩戴的那个有一把弓箭的项链,究竟和鹰眼有没有关系(枉我也是个寡鹰girl……)



好了,以上就是我和小伙伴们极度不靠谱的猜想,写在这里并不是想证明什么,只是希望漫威改过自新,好好做人,让每个故事都能有一个好的结尾。


最后想说,虽然漫威的每一部电影都有彩蛋,但我其实只记得住一个。



希望等一切都结束了


大家还能回到这里吃土耳其烤肉

评论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