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wm010

λ - 尚先生

良辰美景

莫西顾:

λ——来自中国的“Remix”。

最初看到尚先生这个名字,想着这首歌是一首中文歌。听到前奏,觉得蛮惊喜,像是调皮的雨滴落在窗台上,然后一开口,我就愣了,女声?通过歌词的搜索,才知道这首歌原曲来自Fiona Apple,甚至之前点过喜欢!只能说两个版本都很优秀,不过尚先生这个版本变成了爵士风,节奏上更为明快,一个适合午夜,一个适合午后。对了,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写得好,听着歌看完歌词,像是在看一部好莱坞的老电影,这种感觉真的太美妙了。


歌词:


I'm sentimental

我是个感性的人

So I walk in the rain

所以我走在雨里

I have got some habits

我有些小习惯

Even I can't explain

甚至我自己也无法解释

Go to the corner

本来只是想著去转角处

Turn up in Spain

结果却发现自己到了西班牙(有时候不可抑制的走太远)

Why try to change me now

为什么现在要勉强我改变呢?

I'm sentimental

我是个感性的人

So I walk in the rain

所以我走在雨里

I have got some habits

我有些小习惯

Even I can't explain

甚至我自己也无法解释

Go to the corner

本来只是想著去转角处

Turn up in Spain

有时候不可抑制的走太远

Why try to change me now

为什么现在要勉强我改变呢?

I'm sentimental

我是个感性的人

So I walk in the rain

所以我走在雨里

I have got some habits

我有些小习惯

Even I can't explain

甚至我自己也无法解释

Go to the corner

本来只是想著去转角处

Turn up in Spain

有时候不可抑制的走太远

Why try to change me now

为什么现在要勉强我改变呢?

I'm sentimental

我是个感性的人

So I walk in the rain

所以我走在雨里

I have got some habits

我有些小习惯

Even I can't explain

甚至我自己也无法解释

Go to the corner

本来只是想著去转角处

Turn up in Spain

有时候不可抑制的走太远

Why try to change me now

为什么现在要勉强我改变呢?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