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wm010

马兰花 - 大痒痒

精彩

莫西顾:

听到后面那句马兰花开二十一,简直回忆杀。

每日推荐给我推送这首歌,哎哟喂,一看这歌手名,真是清纯不做作。歌曲名也是,几乎看到的一瞬间,立马回想起还在上小学的时候了。之前看过这样一张戏谑的图片,大概是这样,就是读书时候特别皮的那种小男孩趴地上看女生的裙底。反正我是没干过这种事,因为我小时候都和她们一起跳皮筋!哈哈哈哈哈简直不堪回首!


歌词:


一个人总会感觉有些孤独

面对陌生的城市和自己选的路

也希望有人能陪我一起生活

心中的梦想却一次次错过

青春就像一本难懂的书

每个人都在努力诠释着幸福

时间一天天 一年年写下生命的目录

翻开回忆的那一页才觉得满足

再唱

小皮球香蕉梨马兰开花二十一

曾经的姑娘变成了谁的妻

故事在这里

一直在延续心中梦想没忘记

我的马兰花开在了哪里

 

青春就像一本难懂的书

每个人都在努力诠释着幸福

时间一天天 一年年写下生命的目录

翻开回忆的那一页才觉得满足

再唱小皮球香蕉梨 马兰开花二十一

曾经的姑娘变成了谁的妻

故事在这里 一直在延续

心中梦想没忘记

我的马兰花开在了哪里

故事在这里 一直在延续

心中梦想没忘记

我的马兰花开在了

梦想就像一朵马兰花

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扎根 生长 开放


评论

热度(109)